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杜远生带队到中国矿业大学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0发布者:段平忠浏览次数: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杜远生教授带队到中国矿业大学

交流学术委员会工作

       

 

 11月28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杜远生、学术道德委员会副主任宁伏龙、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段平忠一行3人来到中国矿业大学(矿大)南湖校区,与矿大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文平教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矿大学术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赵跃民出席了座谈会。赵跃民副校长对我校学术委员会到矿大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矿大的历史沿革、目前办学总体情况、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术委员会工作等基本情况。

    李文平主任就矿大学术委员会章程的制定和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背景、学术委员会制度改革和运行中的具体做法以及校学术委员会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也对我校学术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术委员会体制机制建设、人员结构、议事规则、完善学术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