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术委员会召开4月份主任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04-11发布者:段平忠浏览次数:

 

会议纪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术委员会                                         2019年04月09日 


时    间:2019年04月09日下午2:30

地    点:教学综合楼B座1614室

主 持 人:童金南 教授

内    容:学术委员会主任办公会

2019年04月09日下午,学术委员会主任童金南教授主持召开了4月主任办公会,重点就2018年学术年报反馈情况以及学术委员会换届事宜进行商讨。会议纪要如下:

一、2018年学术年报反馈情况。经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努力,2018年学术年报工作顺利完成,并提交学校教代会审议,获得较好反响。针对各代表团的反馈意见,进行了研讨调整布置。

二、学术委员会换届相关事宜。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术委员会章程(暂行)》的相关规定,对换届工作进行了讨论。

三、对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提案进行汇总,并研究了后期承办相关事宜。

四、对《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9年)》的修订方案审议工作进行了布置。

五、就“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申报实施问题进行了商议。

 

       
 

 


参会人员:童金南、李建威、龚一鸣、杜远生、吴敏、余瑞祥、章军锋、宁伏龙、段平忠

因事请假:胡圣虹、罗银河、沈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