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向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征集学术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发布者:段平忠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关于向学术委员会委员征集学术提案的通知

各位委员:

为进一步尊重学术自由,发扬学术民主,鼓励学术创新,促进学术发展,提升学术创新能力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学术委员会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校学术委员会自即日起向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征集学术提案,希望每位学术委员会委员立足本职工作,着眼于全校学术战略方向,聚焦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献言献策、充分发挥每位委员的主观能动性,为学校的学术规范、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学术提案内容的征集范围:学术提案应当是与学校的学术建设、学术发展、学术监督等相关的内容,重点关注有利于学校学术发展与学术环境建设方面的内容(例如:学科发展、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技术发展、学术规范、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

学术提案征集的时间要求:学术委员会委员每年11月底前提交至少一份学术提案。考虑到2018年的特殊情况,自即日起至12月10日止为今年的提案征集时间。

学术提案征集的工作要求:为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委员群策群力的作用,每位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应在截止日期前提交至少一份学术提案。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术委员会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