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召开学术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发布者:段平忠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的通知


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术委员会章程(暂行)》(以下简称《章程》)的规定,决定于2019年4月15日(周一)下午2:00八角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2018年度学术年报(审议稿)》编写进展以及审议《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5版)修订方案。

经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我校《2018年度学术年报(审议稿)》编写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提交九届一次教代会进行审议,近期将修改完善后上交教育部网上公开。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5版)的修订方案已经完成征求意见的工作,将在本次会议上提请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审议。

全体会议的主要议题如下:

   一、听取童金南汇报我校《2018年度学术年报》编写情况报告;

   二、听取胡祥云汇报《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5版)》的修订情况报告,并审议修订方案。

按照《章程》规定,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务必参加本次会议,不得无故请假,请各位委员妥善安排好参会时间,并填写下表,直接回复邮件反馈。会议材料随后以附件形式推送大家。

特此通知。

联系人:段平忠            联系电话:027-67886241


姓名

是否参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