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术委员会召开学科生态战略研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5-21发布者:段平忠浏览次数:

学术委员会召开学科生态战略研究工作布置会

518日下午,童金南主任主持召开学科生态战略研究工作布置会,学科生态战略研究是学术委员会今年确定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对学校未来进一步优化布局学科方向、实现学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阶段性办学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围绕学科生态战略研究工作方案的制定、战略研究工作的目标和进度、工作经费的安排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充分发表建议和意见,并对相关行政部门配合学术委员会做好学科战略研究的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较为完善的解决方案。

会议决定,由学校学科办公室尽快拿出学科生态战略研究工作方案,由学科建设委员会协调好战略研究工作专班,由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经费预算,并视情况尽快落实其他相关事项的推进工作,以保证战略研究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