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学科生态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30发布者:段平忠浏览次数: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学科生态战略研讨会

928日,学术委员会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座1614会议室召开“学科生态建设专题报告”研讨会。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童金南教授主持,科发院常务副院长胡祥云教授、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建威教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徐绍红处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科优化布局分析报告方案》的对标学校、报告大纲以及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科优化布局分析报告有助于科学优化现有的学科布局,可以有效推动我校2035的远景规划的实施和落实。

童金南主任要求,学科优化布局分析报告需要在分析模型的基础上,立足于我校的实际规划和学科发展历史,结合学术委员会和教育研究院的职能,形成一份完整的更加贴合我校校情的报告,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提供智囊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