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人才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3发布者:段平忠浏览次数:

1011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人才工作委员会在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学综合楼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人才考核及团队建设方案等相关事宜。副校长刘勇胜,人才工作委员会委员,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吴敏主持。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龙涛分别汇报了《关于<人才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的补充规定讨论稿以下简称人才考核补充规定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启明星计划”创新团队建设实施办法讨论稿以下简称启明星计划实施办法,详细介绍了进一步完善人才考核工作拟采取的举措介绍了拟启动实施“启明星计划”的背景、介绍了创新团队建设原则及目标、团队组建程序及相关支持政策与保障措施。

与会委员分别围绕人才考核补充规定启明星计划实施办法开展充分讨论,对两个文件予以原则通过委员们围绕申请延期考核条件、创新团队建设目标、支持与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吴敏总结讲话。他认为拟出台的人才考核补充规定能够进一步完善人才考核工作实施启明星计划有利于整合校内资源,围绕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创新希望人力资源部联合相关管理与服务机构进一步完善方案,感谢各位委员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出的合理化建议。